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科川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科川公司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2017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科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大会议室集体观看开幕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和参会代表一起起立,高唱国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激励着每个人。 

  接着,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共分13个部分,时长3个半小时,过程中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看完开幕会,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同志们群情激昂,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犹如一面旗帜、一把火炬、一声号角,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牢牢把握中国这样一个社会主义大国的航向。每个共产党员更要肩负历史使命,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观看开幕会直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