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光电所幼儿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于201710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 

  1018日上午9时,光电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园34名党员干部职工,采用轮流观看的方式,在二楼行政办公室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整个观看过程中,我园教职员工们认真倾听、记录着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在心。 

    特别是,习总书记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的论述,为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园职工倍受鼓舞。通过观看,教师们深刻感受到,在日益强大的祖国的怀抱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大家更应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依法治教,拓展思路,勇于创新,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