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20171018日上午9点,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党员集中在五楼综合办公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支部党员聚精会神地领会着会议精神,工作热情倍受鼓舞,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报告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国家推行全面深化改革,在作为承担国家经济建设重要任务的市场主体的国有企业推行国有企业改制政策。公司也顺应这一趋势和号召,进行了相关的改制重组,并取得初步成效。作为共产党员,大家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作为公司职工,大家要心系公司,热爱工作,方能发展;作为公司领导干部,更要带领员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报告多次提到了文化自信。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体到企业层面,文化建设对公司发展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从精神层面给员工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创造力,强烈的职业归属感,事业的成功获得感,从而促进企业生产力的大幅提高,为企业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人力基础。机关党支部一直并且将长期坚持着党支部文化创新活动,大力弘扬“ 团结、进取、协力、创新”的企业精神,营造更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力促公司发展。 

    十九大报告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更好部署。报告是全党工作的总方针,也是基层党组织发展方式的行动指导,必须以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发展为契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优化公司发展策略,力促公司更好地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唱国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