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九大学习专题
轻量化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轻量化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轻量化中心党支部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集中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参会党员集中精神,认真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做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社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大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总结和规划。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在科研院所工作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科研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