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所办党支部开展“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所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2019929日,所办党支部在716会议室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群众通过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真感受,畅谈研究所团结协作、传承创新、诚信担当、求真务实的感人事迹。例如在团结协作方面,有的同志谈到,所办团队在前段时间的夏季工作研讨会和重要领导接待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并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好团结协作的光电精神。在传承创新方面,有的同志谈到,方敬忠同志在对年轻人的指导上倾尽所能、毫无保留,身体力行的践行了传承创新的光电精神。在诚信担当方面,有的同志谈到,徐伟同志在档案管理工作中细致入微,严格把控档案归档的“最后一关”。面对繁冗的文件,他诚实做事、不躲不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在求真务实方面,有的群众谈到,所办信息化运维团队在工作中不说假话、空话,不做虚事,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耐心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群众针对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讲述身边故事,在平凡中见伟大,在小事中见精神,用实际行动和真情诠释了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 

    最后,支部组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