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学图片
“好奇号”实拍火星山丘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6 阅读次数:

 

QQ截图20120906141625.png

美国宇航局“好奇”号火星车在本周拍摄到火星夏普山的景象。这个全自动遥控科学站预计将在不久达到夏普山区域,并在该地区进行相关实验。这张照片拍摄于8月23日。美国宇航局负责“好奇”号火星车的喷气推进实验室称,照片中小山丘的实际大小约为300米宽,100米高。“好奇”号在8月6日成功登陆火星,这辆火星车装备了精密的设备用来测量火星表面的相关数据,并且肩负着寻找生命迹象和地外文明痕迹的重任。

(摘自新浪环球地理http://slide.geo.sina.com.cn/slide_29_16805_17261.html#p=1)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