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光电所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金桥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次数:

  20171120,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成都双流区金桥小学,研究生党支部带领金桥小学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开始了一段生动有趣的科普旅程。 

  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为此次活动制作的动画视频深深的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让原本枯燥的科普报告生动有趣。在科学实验环节,研究生带来的魔力球演示,电机的工作原理及用途小实验,光的折射、反射小实验,神秘宇宙小实验,LED演示等科学小实验引得孩子们啧啧称奇。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在科学实验地带动下迅速膨胀,快乐而有序的参加到各种实验中,体验科学实验的神奇魅力,展现出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孩子们对于科技好奇的眼神,让研究生们深深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对孩子们的未来充满希望。 

    本次活动是光电所科普进校园活动之一,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打开科学之门,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科普进校园

 

[video:科普活动进校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