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光电所到成都七中育才学道分校开展科普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1030日,光电所科学传播办公室副主任陈勇到成都七中育才学道分校开展科普讲座。 

  在学校操场进行升旗仪式后,陈勇向全校1000余名师生作科普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量子物理的基本概念、我国在量子科技方面的重大进展以及光电所在量子通信光电仪器方面的贡献。这些科技成果鼓舞了在场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数次掌声叫好,讲座达到了普及科学知识、扩大院所影响的目的。 

  此前,光电所科学传播办已至该校围绕嫦娥工程等科学主题进行科普交流,并受到师生好评,后续双方将继续在科学教育方面开展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