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上海航天八院副院长孟光一行莅临光电所调研指导
作者:科技处 钟怡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次数:

  623日,上海航天八院副院长孟光 、项目总指挥周伟敏一行莅临光电所,调研指导双方共同承担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光电所法人代表、副所长刘恩海,党委书记杨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课题组在前段时间里所做的大量工作提出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加快研究进度集中力量进行技术攻关。 

调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