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光电所人眼AO团队参加浙江省眼科学术年会
作者:八室 赵豪欣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受会议组委会邀请,2016519日至522日,光电所八室人眼科研团队参加了由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等协办的2016年浙江省眼科学学术年会。光电所研究员戴云应邀做题为《双眼高阶像差对立体视阈值及时间累积性质的影响研究》的报告。 

  戴云研究员在专家报告中,介绍了人眼高阶像差自适应光学矫正技术对视觉功能、双眼立体视觉多种特性的影响,其初步研究结论对人们生活中日益流行的个性化激光像差矫正手术、立体显示技术等提供了参考和指导,引起了与会眼科专家的广泛兴趣和讨论。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勤美教授充分肯定了该研究工作在视觉研究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下一步合作研究的意向。 

    浙江省眼科学学术年会是一年一度的眼科学盛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通过报告、演讲、讨论及互动等交流方式,深度探讨眼科学领域的研究和临床动态,展示当前眼科领域的新进展、新动态、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各地区之间的学术交流,有助于推动我国眼科事业的发展。

戴云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