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成都市天府新区科技发展和宣传策划局局长一行来光电所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0 阅读次数:

  329日,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科技发展和宣传策划局局长张翼一行来到光电所,向光电所职工介绍天府新区科学城发展情况。 

  张翼从天府新区概况、成都科学城概况、天府新区创新创业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成都科学城发展情况。他讲到,四川天府新区201410月正式获批为国家级新区,新区建设由此正式拉开帷幕。而2014年启动建设的成都科学城,位于天府新区核心位置,是成都发展的新极核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支撑点,着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科技服务、新型金融、创意设计等现代高端产业,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西部创新第一城 目前成都科学城已签约引进近20家世界500强企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科院成都分院等校院地协同项目已相继签约落户。规划4平方公里的中国科学院成都基地将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特色鲜明、面向国内外开放的国家级科学研究基地、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基地。他热忱邀请光电所落户科学城。 

  光电所法人代表刘恩海表示,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的建设为光电所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块高地。光电所将加大推进力度,把“心动”转变为“行动”,与天府新区科技局共谋未来发展。 

  报告过后,张翼一行还与光电所就未来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