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来光电所幼儿园交流
作者:幼儿园 董文慧 发布时间:2016-03-11 阅读次数:

   310日,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特教资源中心主任王玲、梁雪梅老师来到光电所幼儿园,就幼儿教育问题与幼儿园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光电所幼儿园教师从幼儿教育的身心发展规律出发,围绕“儿童行为问题及处理”论题,与特教学校两位老师探讨如何科学解读幼儿的突出行为。梁雪梅还根据特教学校的教学经验,详细讲解了儿童行为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交流过后,双方教师均表示收益良多。光电所幼儿园教师也将继续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和同行相互学习,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提升幼儿教育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