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光电所党群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3 阅读次数:

  228日,党群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根据自身情况,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对照职能职责、查问题、查作风、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开展自评自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党员互评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诚恳地指出其他党员的不足,互相提出希望与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