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光学工程总装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光学工程总装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5-17 阅读次数:

  2017年55号上午,总装中心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明同志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2016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党员同志认真回顾了去年的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活动,书记的“学党章,坚定信念”,老党员讲党课,党费自查及收缴等系列党建工作。 

  这些党建活动,切实增强了每一名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爱党的情怀。对比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典型,党员同志也是积极看齐学习。党建活动同样也使党员们明白:党章是我们信仰的章程,“两学一做”也是党员同志需要长期坚持下去的活动。 

  随后,章明同志介绍了所“一三五”规划,并对大家做了解释说明,使同志们对光电所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针对所“一三五”规划,同志们感觉还是有很大的紧迫感。部门主任古斌同志鼓励青年党员和职工多学习勤练功。通过商议讨论决定:利用工作轻松期,针对目前装校技术中的即是测试设备又是装校工具的非接触间隔测量仪、无变形装配的干涉仪和小型波前探测器,由部门技术人员邱天、刘冬梅、和王彬分别做操作培训,并现场演示传教于部门装校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通过实际锻炼和使用,不断提高大家的装校技术水平。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