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机械加工二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加二部 发布时间:2016-12-22 阅读次数:

  为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帮助党员准确查摆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采取针对性举措,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机加二部党支部与1215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自力主持,首先他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其次,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支部书记带头指出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带动形成相互评价的浓厚氛围。党员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轮流发言,查找差距,实事求是做出自我批评,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查找问题到位,分析评议准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向先进模范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