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22 阅读次数:

  20161214日,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在五楼求实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与讨论,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在首先进行的“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中,支部书记张艳菊谈到,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鼓励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倡导“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强化党员的大局意识,明确“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的战略使命,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上来。 

  邢华同志结合多年来实际工作,针对第四专题的学习与理解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党课。他讲述了创新概念的溯源、创新的类型、创新的理念以及自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运用创新思维、创新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问题。听了邢华同志的党课,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创新,提升工作技能,做好岗位工作。 

  随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艳菊首先代表支委会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认真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从班子建设、职责履行、组织作用等三大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支委会成员张艳菊、胡晓分别对照各自承担的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找出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对照党章,对照共产党员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有的放矢,开展问题大排查,找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根据实际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希望通过个人的不断成长有效提升党员的形象,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机关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