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先光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先光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5 阅读次数:

  123日,先光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和近几年入所同志赴大邑县雾山乡光电所旧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先光中心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老专家楼、六机部(原光学加工部)、光学设计部(现二室)等地。驻地老干部张大爷(原光学加工部第一任党支部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在当时艰苦条件下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等情况。先光中心一些老党员也纷纷回忆起当年在学校、车间里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情况,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老一代光电所人的仰慕和感激之情。此次参观学习,一方面使得先光中心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建所时期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光荣使命,表达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做好的“传、帮、代”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让新同志深刻体会到了老一代光电所人的艰辛和付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 

    老光电所之行增强了先光中心党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大家更好地掌握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果,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继续为先光中心及光电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老光加楼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