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凝心聚力 一室一家”——一室党支部开展户外家庭日主题活动
作者:第一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次数:

  20161217日,“凝心聚力 一室一家”为主题的户外家庭日活动在双流毛家湾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光电所第一研究室“两学一做”主题党建及创新文化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由一室党支部特别策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及家属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旨在推进光电所“三型”党支部建设,搭建基层党支部党建及创新文化工作创新竞赛平台,树典型经验,促进工作交流与成果共享,全面增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及创新性和实践性,持续提升研究所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开幕式上,支部书记亓波简要介绍了一室党支部在党建及科研工作方面的业绩和成就,让家属们充分了解研究室的党建科学文化氛围。他感谢各位员工及家属对一室工作的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家属与一室党员与群众一道,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在一段欢乐的集体热身舞蹈拉开序幕后,破冰分组开始。成员们被分成四个专业组团队进行团队协作比赛,比赛项目包括“齐心协力马到成功”、“勇往直前欢乐直通车”、“众志成城合力拔河”等。团队活动之后开展了以家庭为单位的通关休闲活动,包“欢乐对对碰”、“旗开得胜”、“神笔马良”以及儿童趣味绘画等。伙伴们不分老小齐上阵,全情投入、分享欢乐。活动最后在一场有趣而激烈的足球赛后结束了,光机组取得团体冠军,香槟喷洒出的泡沫四散将活动的欢乐气氛带到高潮。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研究室文化,激发了家属们的参与感和自豪感,增加了组织凝聚力,真正体现了“一室一家”的精神。 

集体照

支部书记亓波讲话

比赛中

众志成城合力拔河

足球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