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大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6-12-07 阅读次数:

  20161130日、12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全所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大会。学习大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向参会离退休党员作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近500名离退休党员分成都、牧马山两个片区参加集中学习。 

  魏全忠副书记的报告从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主要议题开始,向在场的离退休党员宣讲了十八大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做法,重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对离退休党员拥护全党自下而上确立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供了理论依据与实践基础。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介绍了离退休党总支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改选、党费补缴、党员民主评议、防范邪教等党务工作和所工作区搬迁设想等离退休职工关心的所内发展近况,并对参加所“光电记忆”老照片摄影展获奖的离退休职工发放奖状。 

  离退休办副主任李建中汇报了近期离退休人员有关的生活待遇调整、工资条打印发放、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 

    通过学习大会,全体离退休党员更加明白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院所上级党组织贯彻落实的新要求,对党的事业增强了自信,也对所的发展动态和离退休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增强了创新为民的宗旨意识,更加支持全所开展科技创新。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学习大会现场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

参加所“光电记忆”老照片摄影展获奖的离退休职工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