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安全保卫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作者:安全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 1130日,安全保卫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第四专题学习会。 

  通过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保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思想意识。此次学习会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主题思想展开,参会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紧随“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承担责任,深入联系群众,全心全意地为科研任务顺利实施做好服务支撑工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上,安保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身作则,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联系实际,高效快捷服务科研,努力为科研生产和广大职工提供安全、健康、和谐的园区环境。 

    最后,安保办党支部组织参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榜样》。从扎根深山扶贫的罗官章到留守儿童的守望者支月英,再到高铁焊接大师李万君等等,时代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先进的榜样,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他们服务于各行各业,用自己几十年不变的坚持抒写着“恪守初心,不负使命”。通过学习《榜样》,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党员就是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