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成都科奥达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四——学宗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成都科奥达 发布时间:2016-12-07 阅读次数:

  1128日,成都科奥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全会明确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员职工将按照科学院和光电所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全会精神学习好学习透,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社会主义事业满怀信心,为全力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大家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联系公司的实际情况,做到理论精神领会透,不走样,不走形式,实际工作有成效,注重细节,落实好医疗产业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又快又好地作出好的产品,改善人民群众的医疗条件。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