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人教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人教处 陈仕长 发布时间:2013-12-05 阅读次数:

  123日,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人教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结合上阶段对照检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组织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人教处支部书记陈仕长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最近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人教处作为所机关职能部门提升管理水平与规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为了开好此次会议,人教处党支部还印发了学习材料。 

  会上,每位党员按照要求、依据事实,认真的开展了深刻而又诚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思想认识、人生观和价值观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 

  会上,所党委委员唐小萍组织大家认真研究分析各基层单位向人教处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改进的方向。她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本次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帮助同志进步和促进工作的双重目的,希望大家相互帮助,认真做好岗位工作。 

 

    人教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