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研究生部举办“电子竞技大赛”
作者:研究生 杜凯 发布时间:2013-06-04 阅读次数:

6月1日,研究生会生活部举办了“2013光电所毕业杯之电子竞技大赛”。

大赛主要以大家平时经常玩的休闲娱乐游戏为主,选取了DOTA和CS作为本次比赛的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均以队伍的形式报名,DOTA每队5人,CS每队3人,研究生的参与积极性很高,每个项目都有5个队伍参加比赛。

在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后,最终决出了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其中吴宗明、刘旗、程生毅、何渝、江海波获得了DOTA组冠军,晋凯、高洋、卢永刚获得了CS组冠军。

游戏是一种放松娱乐的方式,同时也是发散思维、练习反应速度的方法,通过这次比赛,舒缓了即将毕业的各位研究生在离别前的忧伤,同时也更加充实了他们在光电所的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