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财务处邀合作银行上门办理激活新社保卡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成都将从2019111日停止使用成都市社会保险卡(磁条卡),全面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626日-27日为方便激活职工新社保卡,提供职工便利服务,光电所财务处联系双流建行对职工新社保卡的激活提供上门服务,两天时间激活社保卡400余人次,后续财务处将根据业务需要量继续联系双流建行提供相应便利的公共服务。 

  温馨提示:在此过渡期内,在全市多个合作银行(建行)的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可享受申办、查询、领取和激活等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