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研究生社团组织开展2017年纳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4 阅读次数:

  8月22日,光电所研究生社团组织开展2017年纳新工作,在充实研究生社团队伍力量的同时也给新入所的2016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加此次集中纳新的社团组织有:研究生会、悦读会、吉他协会、乐队以及科普协会。研究生部老师、各社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2016级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向银辉老师首先致辞,他高度赞赏研究生社团组织是助力成长、青春飞扬的平台;是收获快乐、充实心灵的平台;是体现善良大气与责任担当的平台。他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加入研究生社团组织,一方面精心筹划各类活动、丰富所内文化氛围,让在所研究生能深深感受到“光电之家”的幸福和温暖!能够在“光电之家”里快乐学习、快乐科研、快乐生活!,另一方面不断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吴润泽、悦读会负责人洪亮、吉他协会社长黄冠、乐队负责人陈丰、科普协会负责人严灵杰等分别给大家介绍了社团的定位、组织结构、已开展的活动以及下半年的活动计划等。介绍结束后,2016级新入所的研究生与各社团负责人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终选报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组织。 

  此次纳新活动共有60余位研究生加入研究生会等社团组织。相信有了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光电所研究生的课余文化氛围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纳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