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2016级在京新生举行春游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暖阳高照春风和煦语花香,正是出游的好时光。趁着春意盎然,光电所2016级在京修读学位课的学生组织春游,目的地是雁栖湖畔。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出游踏青、锻炼身体,并增进同学们间的友谊,增强所内凝聚力 

  雁栖湖位于北京郊区怀柔城北燕山脚下,临近雄伟的万里长城,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有千岛湖之湖泊。此次春游选择在雁栖湖的环湖步道,这条步道依山而起,全长近14公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常有游客背山面水席地而坐,观日出日落。 

  326日上午9点整,同学们带着提前备好的零食饮料,陆续来到国科大西区一食堂门口集合。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步行,同学们顺利抵达雁栖湖畔。随后,同学们开始了各类活动,狼人杀、三国杀和羽毛球依旧很受欢迎,风景太美也吸引了很多同学摄影拍照。临近中午,同学们围坐一圈,聊着学校,聊着未来,分享着零食,传递着喜悦,其乐融融。 

  在这次春游中,虽然行走的距离比较长,但是一路上欢声笑语,欣欣向荣。在辛苦的学习之余,同学们欣赏了北京的春色,沐浴了北京春日的暖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