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老年大学开学啦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7-03-20 阅读次数:

  201736日,学员们早早来到位于光电所花园的中科院老年大学光电所分校,等待着新学年春季班的第一次上课。 

  2007年光电所老年大学成立伊始,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了在院老年大学的指导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参与呵护下,光电所老年大学得到了稳定的发展,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规模渐次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开办有形体、声乐、太极拳、二胡等十个专业十一个教学兴趣班,在校学习的学员达到400多人次。 

  在这里,广大离退休职工不仅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还排解了退休生活的单调和孤寂,大家又重新融入了集体,再次组建了一个“大家庭”,结交了朋友、增进了友谊,又互相关怀帮助,还促进了身心健康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