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幼儿园荣获2016年“双流区教师发展基地学校”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1 阅读次数:

  近日,双流区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各校(含幼儿园)校本研修督查评估结果,光电所幼儿园以完善的研修制度、鲜明的研修主题、多样的研修形式及丰富的研修成果获得专家团队的充分肯定,顺利通过评估,荣获2016年“双流区教师发展基地学校”荣誉称号。今后,双流区校本研修督查将实行动态管理,三年为一周期。 

  今年6月份,双流区教育局对区内各校(含幼儿园)校本研修情况进行了检查,区内11所幼儿园参与了此次评比。根据督查评估结果,并经区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包括光电所幼儿园在内的三所幼儿园该荣誉称号,这意味着光电所幼儿园教师水平得到区内专家及同行认可,位列双流区前列。 

  今后,幼儿园将在提高自身发展的基础上,辐射引领其它幼儿园,带动区内学前教育水平的整体提高,同时将在此荣誉的激励下,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和完善校本研修良性运行机制,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