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八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现场直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30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上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央台现场直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观看中,在所的30多名党员整齐入座,面向鲜红的党旗,认真观看中央台特别节目,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征程中,千千万万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为民族觉醒和振兴、民族独立和富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民族英雄是国家的荣光,烈士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精神永垂不朽。今天对共和国烈士的庄严纪念,就是通过对民族魂的唤醒,在人们心中矗立起英雄的丰碑,树立起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的价值标杆,凝聚起中华民族强大的能量,激励我们广大科技人员在当今的科技创新中,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长征中,大力弘扬先烈的理想信念与牺牲精神、奋斗精神,见贤思齐,崇尚英雄,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争做贡献,争做先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