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运行部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 张程程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次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创造和谐社会的号召,让职工及家属拥有一个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动力运行部510日举办了一次“节能宣传”活动。动力运行部在食堂门口设置宣传点向全所职工及家属进行宣导。 

  本次活动围绕“能源连着你我他,节约能源靠大家”为主题,积极倡导全所职工及家属低碳生活,节约能源。随着炎热夏日的到来,我部门免费向往来的职工及家属发放扇子、书签等小礼品,让职工及家属更快,更好地了解到节能小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对节约能源的倡导,主要是引导广大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节约能源,低碳环保,大力宣传如何节约能源,更重要的是强化公众的节能意识,动员全所职工及家属加入到节能行动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