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安排“两学一做”推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2016425日,光电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我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贯彻落实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党支部书记蒲庆霞在部署会议上表示,幼儿园需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利用多种形式,结合我园工作实际确保活动展开。 

  通过本次会议,支委会明确了各委员的责任,确定了我园学习“两学一做”的具体工作安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委员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强化监督,保证党员受教育率达到百分百。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