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举办第28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党办 贺晓栋 发布时间:2015-11-06 阅读次数:

  115日,光电所第28届职工运动会顺利开幕。所党委书记杨虎致开幕辞,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全忠,科技处处长刘恩海,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唐小萍、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田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方阵入场环节,由研究生组成的红旗方队护拥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运动场,展示了光电所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紧接着,科研代表队、总公司代表队、所机关代表队喊着各自统一而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体现着光电所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 

  本届职工运动会包含多个竞赛类项目和趣味项目。来自科研部、总公司、所机关的7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了运动会。比赛精彩纷呈,场面十分热烈,吸引了不少职工及家属观看并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经过团结协作和激烈比拼,总公司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归属于科研代表队和所机关代表队。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全忠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及奖品。 

红旗方阵入场

代表队方阵整齐划一

精神抖擞

杨虎致开幕辞

奋力跃起

财源滚滚

胜利的微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