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光电所幼儿园第三届科技节开幕
作者:幼儿园 董文慧 发布时间:2015-10-13 阅读次数:

  1012日下午,光电所幼儿园全体师生齐聚在幼儿园操场,迎接第三届科技节开幕。

    开幕式上,成都市少儿艺术剧团为孩子们表演了《小猫的胡子》、《变脸》等多个寓教于乐的木偶剧,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科技节是光电所幼儿园的特色活动,也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小朋友将会在接下来两周的时间里,通过“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主题乐园活动,充分感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美。另外,本届科技节除了保留以往的经典活动之外,还增加了环保时装秀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第三届科技节开幕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