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2014年毕业系列活动之——See you IOE
作者:研究生部 朱文 发布时间:2014-06-17 阅读次数:

   昨日,你们缘聚光电;今日,你们遨游科海;明日,你们梦想起航!2014,难舍难分,See you!永远光电人!在即将毕业之际,为了表达对光电所全体2014届毕业生的难舍难分之情。研究生部特别为毕业生策划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1、毕业DV——光电记忆 

  研究生生活记录着学生的青春历程,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是一个个心情的延续,是一个又一个情感的升华。为了记录下离别前的不舍,记录下在光电所学习期间,最让研究生幸福(难忘、遗憾)的一件事,记录下他们对未来十年的畅想,研究生部特别策划和制作了一份毕业DV,作为毕业生永远的光电记忆。 

  2、纪念版门禁卡 

  在光电所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有一件特殊的东西,它始终亲密无间的陪在每个学生身边,一起度过每个难忘的日夜,这就是“门禁卡”。作为学生科研学习生活的亲历者,它见证了每个毕业生从“到来”到“离开”的点点滴滴,见证了灯火通明的实验室中忙碌的背影,见证了第一次发paper的灿烂微笑,见证了实验室讨论问题的唇枪舌剑,见证了寝室里的欢声笑语,见证了食堂外长长的等候队伍,见证了毕业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门禁卡不光可以一次次打开实验室的大门,更打开了学生通向科研道路的“光电之门”。即将毕业之际,特别给每个毕业生定制一张特别的“门禁卡”。一方面,祝福学生们用它来开启一扇新的人生大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另一方面,作为光电生活的一个符号,希望日后大家都能通过这张卡回忆起光电所生活的点点滴滴;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用这张卡打开“光电之门”——常回家看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